首页>要闻 要闻

深圳滑坡事故失联人数减为76人 

2015年12月22日 17:51 | 作者:彭勇 周强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深圳12月22日电(记者彭勇 周强)在22日下午举行的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副市长刘庆生披露,截至22日15时30分,深圳滑坡事故失联人数减至76人,其中51名男性,25名女性。

刘庆生表示,失联人数由91人昨日减少至85人,今天再减少为76人,是因为其中15人已取得联系。经核查,失联76人中73人身份已经核实,剩下3人为2男1女,信息正在核实中。失联人员名单在发布会上公布。

刘庆生还透露,22日晨5时40分,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一名男性遇难者遗体。在发布会现场,刘庆生、深圳市住建局局长杨胜军和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邝兵深深鞠躬,为当天发现的这位遇难者默哀。

据介绍,22日上午的救援现场共动员救援力量4018人,工程设备331台,确定4个作业面,16个重点挖掘区域。深圳消防支队参谋长沈文元22日下午在救援现场告诉新华社记者,支队已会同深圳住建局、规土委于22日12时前对倒塌的14所房屋完成了四角定位,并用4面小红旗对每栋建筑进行精准定位,以保证接下来救援的有效性。(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深圳滑坡事故 失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