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大会在开封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09:25 | 作者:董帅奇 | 来源:开封日报
分享到: 

记者董帅奇报道12月22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河南民进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我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科技厅厅长、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市委副书记黄道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孙继刚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震宇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以及河南民进组织走过的辉煌历程。张震宇说,民进开封市委是河南成立较早的民进组织,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民进开封市委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高尚风范,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科学把握参政党自身建设规律,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道功充分肯定了民进开封市委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民进开封市委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服务开封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开封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

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开封市委主委陈国桢以《弘扬传统,坚定信念,为加快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谱写新篇章》为题发表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高继海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民进 开封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