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赴襄垣调研绿道规划

2015年12月23日 14:12 | 作者:张红英 | 来源:九三学社山西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1月20日至22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刘滇生率专家团赴襄垣就该县绿道规划进行调研。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襄垣县委书记张志刚、县长胡三虎、副县长侯慧萍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2


调研中,专家们参观考察了法显大道、仙堂山旅游区、后湾水库及漳河西线的道路交通情况,对襄垣县的部分交通状况和旅游资源分布情况有了比较直观的感性认识。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培富专职副主委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襄垣县规划中心做了关于襄垣县总体规划的介绍、县旅游中心做了关于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的介绍;各方还就襄垣县绿道规划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刘滇生主委做了重要讲话,对襄垣的绿道规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1


此次调研,刘滇生主委特别邀请到了清大筑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徐境和副院长许进2位北京专家参加。太原园林建筑设计院工程师、小店支社成员戎静,社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红英、调研员程红也参加了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山西省委 襄垣 调研 绿道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