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14:18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12月16日至18日,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机关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全省社会服务工作骨干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林雪松主持。


1


会上,南京市委会、无锡市委会、常州市委会、扬州市委会、南通市委会、淮安市委会以及为全国亮康行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东台光正眼科医院等7家单位就社会服务工作具体的做法、工作的体会、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全省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展开讨论,并相互交流了各市社会服务工作的亮点以及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对明年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构想与规划。


2


连云港市委会与东南大学委员会还在本次会议上签订友好委员会合作备忘录。社会服务工作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也是我们民主党派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有利于整合和配置社内社会服务的资源,对探索构建有效的社会服务模式与体制、提高我社的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3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肯定了各市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社会服务是最能体现成员价值的一项工作,社省委以及各地市要在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搭建社会服务平台、创新社会服务机制等方面有所突破,并以此会议为契机,促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 社会服务工作 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