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一高铁隧道施工中发生坍塌事故 导致1死3伤

2015年12月23日 16:5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韩联社12月23日报道,韩国水西-平泽段首都圈高铁(KTX)施工时,地下50米混凝土隧道顶棚发生坍塌事件,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23日上午7时50分许,京畿道龙仁市器兴区水西-平泽高铁3-2工区地下50米拱形混凝土构造发生坍塌。事故造成工人朴某当场身亡。其他三名工人被掩埋,其中二人自己逃了出来,另一人在上午8时40分左右获救。该工人获救时意识清晰,伤势不严重。

据报道,工人在连接混凝土部件建造隧道顶棚时,50余个混凝土部件发生坍塌。事故后,隧道顶棚的拱形混凝土一部分坍塌。消防队员用大型吊车吊起塌陷物,并于上午9时30分左右将被掩埋的尸体挖出。

施工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在工厂做好的零件运到地下进行捆扎建设隧道时发生了事故,捆扎过程中部分混凝土部件发生坍塌。在救援结束后将调查事故原因。当地警方表示,将在救援活动结束后召集工程相关人员,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韩国 高铁 隧道 塌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