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舟山市委会社法委进行农村电子商务调研活动

2015年12月24日 09:23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
分享到: 

11月17日,在民革舟山市委会俞秘书长和社法委刘主任的带领下,课题组成员吴友斌和网联会成员李海洲和孙惟逸进行了舟山农村电子商务的调研活动。

课题组成员先到舟山商务局进行调研,商务局陈建设副局长对全市农村电子商务推进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舟山电子商务提升发展的实施意见》,在政策上进行了引导,明确了“十三五”期间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目标、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并对我市电子商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依托海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携程岛”、“电商村”示范工程,实施“一岛一品”或“一村一品”网络营销,大力发展水产品、农副产品网络零售。

在陈副局长的带领下,课题组成员又到白泉、岑港等地电子商务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电子园区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经验与体会。

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新形势下推动农村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和重要举措,构筑农村电子商务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民革社法委将通过自身的优势进行课题调研,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舟山市委 调研 农村电子商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