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尼苏拉威西沉船遇难人数升至20人

2015年12月24日 16:2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加达12月24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24日说,苏拉威西海域客轮沉没事故搜救人员已经发现20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扎因·查哈尔说,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经在南苏拉威西省波尼海湾发现60名船上人员,其中20人已经身亡,40人获救,搜救人员仍在搜寻其他失踪者。

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艘客轮在东南苏拉威西省科拉卡港驶往南苏拉威西省斯瓦港途中遭遇恶劣海况,引擎出现故障,船体漏水,在向科拉卡港发出求救电话后失去联系。印尼交通部发言人说,客轮上载有108名乘客和10名船员。

印尼东部岛屿众多,基础设施落后,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受海况恶劣和安全措施缺位等因素影响,沉船事故时有发生。(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印尼 沉船遇难人数 升至20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