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明天将有轻度到中度霾 周六迎来清新空气

2015年12月24日 16:27 | 作者:郭建兴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明天轻度到中度霾

今天能见度已经好了不少,但雾和霾并未走远,明天还会回来,好在程度不重,且维持时间不长。

受昨天晚上南下弱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北京西六环以东到南六环以北,能见度大部分都已经上升到了3至5公里以上,城区甚至超过了10公里,大气变得比较透亮了。但是,北京向东、向南的其他省市的能见度依然很差,很多地方的能见度还都在1公里以下。今天傍晚开始到明天,本市大部分地区的扩散条件将再次变得不利,大气透明度逐渐下降,到明天发展成为轻度到中度霾的天气。周六,有一股冷空气影响北京,扩散条件逐渐变得比较有利,雾和霾的天气再一次被赶走,清新的空气会回北京小住上两三天。

明天和后天,气温变化比较平稳,白天的最高气温大都在4℃或5℃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则多为零下5℃或零下6℃上下,平均气温比历史同期偏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雾霾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