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荆州市委召开议政会 积极为壮腰工程献良策

2015年12月25日 09:37 | 来源:民盟荆州市委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民盟荆州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15年“我为壮腰工程献良策”议政会。盟市委委员、各总支、专委会负责人及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为推进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建言献策。

盟市委主委林红、副主委王克军、文玉莲、谭文分别代表市委会就壮腰工程的推进、开放发展、绿色发展、精准扶贫等课题进行了议政发言。民盟市直总支、荆州区总支、沙市区总支、长江大学总支、青年工作委员会及新盟员支部负责人分别就长江经济带的融入、法治荆州建设、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互联网+农业、关公文化的推广、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等作了专题发言。与会盟员针对10篇大会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每年一次的“议政会”是民盟荆州市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机制,旨在专门研究参政议政课题,交流参政议政心得,同时督促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辱使命、肩负职责,积极撰写建议、提案。每次议政发言都汇编成册,其中大部分被转化成市、区两级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此次议政会还对《加快推进绿满荆州行动,积极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依托荆州历史文化底蕴、推进“荆江风情带”建设》等6篇2014年的议政发言予以了奖励。(民盟荆州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荆州市委 议政会 壮腰工程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