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涟源市委统战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

2015年12月28日 09:47 | 来源:娄底政府网
分享到: 

12月23日,娄底市农机局局长李文洪带队来涟源调研农机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在涟源市农机局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松河和科洋两家农机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涟源市2015年农机工作情况、2016年发展思路汇报以及“十三五”农机化发展建议。

在看了企业、听了汇报和建议后,李文洪赞扬涟源2015年的农机工作全面丰收、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充分肯定涟源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农机安全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农机产业发展四个方面取得了全面突破及农机教育培训与作风建设方面的稳步推进,要求将涟源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娄底农机系统内大力推介。

同时,李文洪对涟源农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农机购置补贴项目上,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政策有效实施;二是要进一步引进来,走出去,要大力引进、整合涉农资源来支持农机发展,鼓励农机生产企业走出去,在东南亚、南亚等国外市场上抢先机、求发展;三是要在机构改革中积极理顺职能、稳定队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涟源市 统战部 党风廉政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