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发挥统战优势 凝聚扶贫力量

遂宁市统一战线召开扶贫攻坚推动会

2015年12月28日 09:48 | 作者:田丽丹 | 来源:遂宁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田丽丹) 12月23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扶贫攻坚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市统一战线扶贫攻坚的新思路、新举措,安排部署全市统一战线扶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蒋志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全市统一战线开展的精准扶贫“六大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区)委统战部长围绕统一战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交流发言。

蒋志明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凝聚共识,形成统一战线服务参与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工商联、青商会和其他商会作用,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职能,彰显统一战线在扶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要知责担当,加强对统一战线扶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深化“五个一”活动,推进多党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再上台阶。

参会人员还前往安居区“七彩明珠”、黄林沟村柠檬生产基地、天伦葡萄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遂宁市 统一战线 扶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