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漳州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两节”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2015年12月29日 09:57 | 来源:漳州市工商联
分享到: 

在2016年“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前,12月25日,漳州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主持。

林青书记先是传达了12月24日下午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而后,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分析近年来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前打招呼、敲警钟,教育干部职工确实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观念,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反对奢侈浪费和奢靡之风,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会后,还以廉政短信“温馨提示”为载体,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温馨提醒每名干部职工:“《准则》、《纪律》牢记心中,拒腐防变时刻警醒,廉洁过节,幸福常相伴!”(漳州市工商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漳州市 工商联 党风廉政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