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如皋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2015年12月29日 09:59 |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反“四风”,树立节俭文明过节新风,12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元旦节日前的廉政提醒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节前预警。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申《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规定,并提出具体落实要求:

要强化廉洁“预警”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要以节日期间的廉政工作压力为切入点,自觉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提高廉洁“预警”意识,有效化解廉政风险。

要严格落实纪律要求,确保廉洁文明过节。要不打折扣地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制止“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11个严禁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诱惑,风清气正过好节。

要严格落实制度“自觉”,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负责制。节前,对部机关进行作风纪律集中检查,重点检查机关上下班执行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情况,针对存在不规范现象,予以当场指正,并责令整改。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和谐稳定。(通讯员  阮清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如皋市 统战部 廉政提醒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