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举办“写春联送祝福笔会” 韩启德出席

2015年12月29日 10:02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2月24日,九三学社中央在京举办“写春联送祝福笔会”迎接2016年元旦。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出席。


2


笔会现场名家咸集,书法家们齐聚案前,纵笔挥洒,墨彩飞扬,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墨香、流淌着喜庆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面前。行书、楷书等各种书体各显神韵;“红梅映雪无声画,绿柳啼莺有韵诗”等传统7字春联和独具匠心的原创作品“羊笔长驰青玉案,猨(猿)姿健上万年枝”交相辉映。韩启德创作的“金猴呈瑞”将笔会推向了高潮。


3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叶培贵,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王文英、洪亮、王贵华、张德林、范建宇、李小麟、李骉,清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邱才桢等10余人出席笔会。(文/摄影 刘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书画院 写春联送祝福笔会 韩启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