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湘潭市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5年12月31日 09:47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饺子好不好吃?我们以后每年都来这里给你们送温暖献爱心。”12月24日,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组织部分机关支部、岳塘支部、湘机支部党员到湘潭板凳妈妈许月华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双马街道办事处吉安路社区创新惠民举措,创建了一个集帮扶、居家、养老、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居家养老中心。今年4月1日,许月华开始接手吉安路社区的养老服务中心,命名为“板凳妈妈敬老院”。

当天,送温暖献爱心的党员们下厨包饺子,给老人们送去了鱼肉、牛奶以及生活物资,党员们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大家开心的吃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致公党湘潭市委慰问物资累计价值4000余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湘潭市委 慰问 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