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参加“走进教育”观摩活动

2016年01月04日 15:23 | 作者:张悦涵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12月17日,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应蚌埠市教育局邀请组织教育界致公党员、参政议政骨干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进教育”观摩活动,调研蚌埠市教育发展状况。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刘敏参加调研活动。 


1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今年新建的蚌埠市第一实验学校初中部、蚌埠八中以及蚌山幼儿园淮上分园进行了观摩调研。调研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三所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宗旨的重点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招生状况。 


2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善训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蚌埠市义务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前教育普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中小学教育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解答。 

刘敏代表蚌埠市委会对近年来蚌埠市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蚌埠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发动党员集智聚力为蚌埠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蚌埠市委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