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武琼宇赴省立医院调研

2016年01月04日 15:25 | 作者:庄红霞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省卫计委副主任武琼宇赴省立医院南区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致公党省立医院支部主委、神经外科主任牛朝诗等陪同调研。 


1


调研座谈会上,武琼宇认真听取了牛朝诗关于致公党省立医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神经外科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的汇报。武琼宇指出,省立医院高度重视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学科建设管理规范,制度健全,人才梯队建设合理,专业科研水平与临床诊疗水平均取得长足发展。她希望省立医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保持神经外科等领先学科发展势头,为守护全省百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武琼宇一行深入神经外科病区走访,向病区医护人员了解患者住院治疗情况,并与在院部分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询问患者就医感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安徽省 调研 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