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到百色老区开展接访下访与送温暖活动

2016年01月04日 16:04 | 作者:周永尧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29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深入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沙洪村,开展群众接访下访及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1


彭钊一大早冒雨先后慰问汪甸瑶族乡沙洪村百启屯及沙屯困难老党员周绍斌和农绍,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生活与思想情况,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与经济收入等情况,两位老党员拉着彭钊的手,衷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并表示要为建设家乡发挥老党员的余热。随后,彭钊走进困难群众李翠英家里,问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鼓励她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种植与养殖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彭钊在孤寡老人黄妈纯家里,看到自己两个月前到沙洪村调研时住在低矮破漏危房的黄妈纯,如今住进宽敞明亮的新房子,彭钊高兴地连连称赞右江区各级干部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好事的工作热情及效率。


2


在沙洪村村部,群众知道彭钊到村里接访,早早就排队等候。在听了黄老伯提出希望为自己养殖场提供技术与种苗服务后,彭钊与前来参加活动的自治区供销社领导一起商量,答应尽快联系自治区畜牧水产部门,尽力为黄老伯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在听了沙洪村支书潘祖正关于村屯道路硬化及村部办公楼加层建设的请求后,彭钊与一起参加接访活动的百色市政协副主席曹东方及右江区委书记韦晓东商量答复,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尽早解决落实。

寒冬来临,春节将至,彭钊希望领导干部要以一切为了群众、为了群众一切的宗旨,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问题为重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在寒冬腊月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周永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广西区委 百色老区 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