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举办第六届摄影展暨“恒爱行动”公益活动成果展

2016年01月04日 16:0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民盟中央机关第六届摄影展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成果展开幕。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认真观看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摄影作品和编织作品。张平副主席在开幕式上讲话。高拴平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1

张宝文主席,陈晓光常务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副主席出席开幕式


张平副主席说,本次摄影展以“家庭”为主旨,以亲情为主题。亲情是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工作和事业的基石和支撑。本次参展的216幅作品,全部来自大家的日常生活,记录了家庭生活中富有情趣的鲜活影像。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摄影展参展作品,指出这些作品“平凡之中充满温馨,自然之中饱含深情”。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民盟中央机关工会响应全国妇联和中直妇工委的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捐赠给新疆少数民族儿童,用实实在在的爱心向少数民族家庭传递温暖的活动。张平副主席对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恒爱行动”公益活动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恒爱行动”启动以来,机关干部职工共编织毛衣、围巾、帽子等成品八十余件。很多同志牺牲了节假日,加班加点,甚至通宵熬夜,有的手把手地教不会编织的年轻同志,有的男同志还动员家属参与。大家对这次活动投入了真挚感情和大量心血,把对孩子们的关爱之心,密密实实地织进了这些五颜六色、温暖厚实的衣物中。他希望今后类似的社会公益活动能越办越好。 (撰稿:邱芳 摄影:张雨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摄影展 公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