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吉林省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04日 16:31 |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30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段维智、窦森、杜爱群,吉林省委会委员,会员中的吉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省直工委部分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段维智主持。


1

12月30日,民进吉林省委会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吉林省社科院原党组书记、院长马克就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指导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马克的报告内容,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精神,并把对此次报告会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带回所属的民进组织,分享给身边的民进会员,进一步巩固“三个认同”,坚定“三个自信”,努力强化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吉林省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