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引智共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泸州分院

2016年01月04日 16:48 | 作者:任定强 邓明聪 | 来源:九三学社泸州市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泸州畜牧业的发展,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积极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接国家农业部,推动重庆市畜科院与泸州畜牧业开发合作。经多方的共同努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心支持下,2015年12月30日,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四川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泸州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签订了共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泸州分院的框架协议。


1


这是继九三四川省委与社重庆市委签署了川渝合作协议后,重庆市畜牧科学院与企业共建科研院所的创新、也是三方共建的一次尝试,将成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第7个分院。分院的共建是泸州市招研引智的一次突破,改变了泸州没有畜牧科研院所的历史,为泸州现代畜牧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科技力量,必将更好地推动泸州现代畜牧业向纵深推进。

重庆畜牧科学院副院长黄勇、纪委书记宋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川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春梅,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泸州市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泸州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任定强 邓明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泸州市委 重庆 畜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