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举办第三次送温暖活动 关爱弱势群体

2016年01月07日 15:20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25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泰顺县三魁镇二小举办以“关爱山区贫困儿童,致公送温暖泰顺行”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市红十字会和泰顺县三魁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温州市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中共泰顺县委统战部部长翁晓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道静、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沈珠楹以及泰顺县红十字会、教育局、三魁镇领导等出席活动仪式。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主持活动仪式。


1


送温暖活动是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创建的社会服务品牌。2014年1月成立了送温暖基金,首期募集资金100万元,主要为新温州人子女、贫困地区、贫苦家庭及老弱病残等急需帮助的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扶持。

基金成立以来已举办了两次送温暖活动,共为1400多名新温州人子女、残疾儿童、特困学生及残障人士送出了价值35万余元的保暖衣物。此次活动选取了市委统战部结对帮扶点——泰顺县三魁镇,为三魁镇549名贫困学生赠送价值15.6万元的保暖外套、外裤和鞋子,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上,鲍小瓯代表市委会讲话,他表示,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将坚持每年举办一次送温暖活动,通过这项活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进一步扩大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市委会委员及各基层委、(总)支部党员代表、送温暖基金捐赠企业或团体代表、送温暖活动主办单位人员和受助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温州市三点水童装有限公司和巴布豆童鞋的友情赞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温州市委 送温暖 弱势群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