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睡前排毒做到这五招 醒来变漂亮

2016年01月07日 16:24 | 来源:新浪健康
分享到: 

睡眠是身体进行自我调整时刻,一天下来,唯有这时候才能好好放松放松,如何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呢,身体一天吸收毒素睡一觉就能代谢得完吗?养成睡前排毒的好习惯,在睡前做一做就可以轻松排毒加减肥,让你第二天容光焕发!

1。 睡前泡脚

睡前用热水泡泡脚,既解乏,又利于睡眠,热水泡脚能够清除人体血液垃圾和病变沉渣,起到清洁人体的作用。还可以瘦身,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最终达到养生减肥的目的。

2。睡前瑜伽

每晚临睡前,花10分钟练习这套专业老师推荐的瑜伽动作,就能轻松排毒,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坚持下来,你就会越来越美!

3。睡前按摩腹部

久坐族总是很困扰,为什么吃得少了肚子上肉就是不见下去,小嘉教您一小妙招,推腹!最好平躺在床上,先用双手握拳,从心窝下腹部正中的任脉开始往下推,然后沿着胃经、脾经、胆经等等经络区域依次推,在推的过程中力度要适中,如此循环往复推上10~20次。 就能轻松减少腹部脂肪,打造平坦腹部。

4。 按摩淋巴

淋巴循环缓慢,会影响身体的排毒机能,容易产生毒素积聚体内与水肿问题。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导身体排出多余毒素和水分,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让你睡醒后发现浮肿不再来!

5。睡前梳头

睡前梳头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美容、瘦身、安眠等。因为头部的穴位很多,而且都是在身体重要的经络线上,疏通了头部,能帮助全身的内循环变得顺畅,提高你的睡眠质量,睡好美容觉,第二天能不美吗?


编辑:赵彦

关键词:睡前排毒 减肥 睡前按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