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女子硅胶破裂假胸从上到下掉到大腿上

2016年01月07日 16:31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徐若云、李敏)就像电影《整容日记》里隆胸的女主角白百何,一觉醒来胸跑到背上去了,在武汉市第一医院出现了现实版的“白百何”:45岁的李慧(化名)隆的假胸破裂后,直接从上到下一直掉到了大腿上。

8年前,李慧在武汉一家民营整容医院接受了隆胸手术,植入的是老式硅胶。隆胸后她感觉比较满意,8年来也一直挺好。

不想3个月前,李慧发现自己左胸的硅胶破裂了,就去当时隆胸的整容医院看,结果医生认为没有大问题。李慧一听放心了,3个月来就一直顶着破裂的假胸生活。

3天前,李慧发现自己左大腿处疼痛,且穿孔流出脓来,这才赶紧来到武汉市一医院求医。很快,李慧被紧急收入院治疗,进行了两次清理手术,虽然清出了大部分颗粒物,但医生称还需进行第三次手术。

该院骨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徐礼森介绍,由于重力的作用,硅胶破裂后的小颗粒物从李慧皮下软组织穿过,由上至下一直流到腹股沟位置,最后到达大腿处;由于破裂的硅胶在体内停留太久,造成了感染,以致在大腿处穿破皮肤,流出脓来。

医生称,如果李慧发现硅胶破裂后马上来医院处理,那时硅胶块相对集中,比较好取,但现在碎块很小且在体内分散,得分三次手术取出,造成痛苦不小,术后也难免留下疤痕等后遗症。


编辑:赵彦

关键词:女子硅胶破裂 假胸掉到大腿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