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萍乡市芦溪支部调研会员企业 助推健康发展

2016年01月12日 08:57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中国江西网讯 谭文报道:1月10日,民建芦溪支部的会员们来到会员企业——芦溪县东成农业生态庄园考察调研,为该企业健康发展建务实之言、献长远之策。

东成农业生态庄园位于芦溪县葛溪村,占地面积600多亩,集绿色种养、生态休闲、文化创作于一体,着力传承和推广芦溪的传统文化和民间工艺。在这里你可以亲身参与蔬菜种植、民间酿酒、年货制做等等,体会劳动带来的快乐。会员们参观完基地后,纷纷对庄园的设计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该园经营理念、运作模式以及产业政策、战略定位等积极发言、畅谈。

通过此次调研,会员们认为,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是一种新的农业经营模式,是传统农业走向现代农业、实现现代农业与现代服务业有效融合的有效途径,是建设美丽乡村,生态芦溪的重要战略支撑,芦溪县具有发展农业生态庄园的有利条件。

此次活动之后,支部会员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建议,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以标准化推进品牌化,大力发展农业生态建设,促进农民多渠道就业增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萍乡市 芦溪支部 调研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