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虹口区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6年01月12日 16:55 | 作者:李蕾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月5日周二下午,农工党虹口区委会在唐山路902号一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区委会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对2015年度区委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16年第一季度工作。区委会主委徐爱娣主持会议。


1


徐爱娣对区委会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区委会副主委谢春毅就其分管的组织工作,从新党员的发展情况、支部换届后中青年骨干的培训情况、2016年区委会即将要进行的换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更为详尽的总结。区委会副主委陈清就其分管的参政议政工作,从各支部上交的社情民意数量、质量的完成情况、即将召开的区“两会”上区委会团体提案、大会发言的准备情况等方面展开了点评与总结。最后,徐爱娣将2016年区委会第一季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区委会工作,近期上交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各基层支部要在年前,进行老年党员、困难党员的慰问,召开各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区委会委员、支部正副主委、支部委员等51名党员出席会议。(李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虹口区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