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陕西省委召开五届四次盟员大会 王二虎作工作报告

2016年01月14日 10:31 | 作者:潘魏魏 |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
分享到: 

台盟陕西省委五届四次盟员大会暨陕西省台联八届五次理事会1月11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台盟陕西省委2015年工作报告。台盟陕西省委主委王二虎作工作报告。


1

台盟陕西省委召开五届四次盟员大会


王二虎说,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两岸政治交往取得历史性突破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台盟陕西省委团结带领台盟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持政治交接主旋律,自身建设严实有力;坚持积极参与各类协商,参政议政务实有成;坚持“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重要理念,对台工作扎实有力;坚持精准脱贫、积极担当,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切实有效,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三个陕西”建设,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王二虎指出,全体台盟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十三五”规划建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多党合作事业建言献策;结合中央对台工作的总体部署,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矢志竭力;结合精准脱贫攻坚任务,竭尽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候社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2015年台盟陕西省委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三个陕西”建设献计出力,成绩喜人。新的一年,希望台盟陕西省委继续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按照“五种能力”建设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工作。(图·文/潘魏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陕西省委 工作报告 参政议政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