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统战部开展2015年度调研考评工作

2016年01月15日 17:4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实施办法》,全面了解各市州2015年度统战工作情况,更好谋划2016年全省统战工作,12月中下旬,省委统战部派出九个调研组分赴全省十七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和部分县(市区)进行统战工作调研考评。

调研考评中,调研组深入到县(市、区)、有关高校、乡镇(街道)、村(社区)及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听取意见。

此次调研考评是省委统战部首次对各地统战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考评,有力推动了各级党委及统战部门切实履行责任,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在全省各地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部领导盛国玉、柳望春、曹立明、马萍、蔡藻鲜、冯艳飞、杨声驰、刘爱党、衣淑华分别带队参加了调研考评。


1

盛国玉为神农架林区党委中心组授课


2

盛国玉调研竹溪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3

盛国玉在竹溪城关清真寺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湖北 统战部 调研 考评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