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汕头市委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2016年01月15日 09:28 | 作者:谢健汕 | 来源:民盟广东省委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民盟汕头市委来到汕头市同平中学开展爱心捐书活动。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局长、民盟汕头市委副主委刘彦彧,专职副主委罗晓红带队参加活动。捐书活动后,盟市委一行还与同平中学校长李伟、副校长杨晞和学校行政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李伟校长为大家介绍了同平中学的基本情况,学校地处经济比较落后的乌桥片区,学生大部分来自经济困难的家庭,此次捐书活动让更多学生实现读书梦想,享受阅读的快乐。刘彦彧表示民盟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会继续开展各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活动,为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罗晓红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深入开展包括捐书助学在内的各类社会服务活动。(谢健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汕头市委 捐书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