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长沙市委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

2016年01月14日 16:59 | 作者:潘月圆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群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为了表扬先进,增强组织凝聚力,2016年1月9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在会员企业魅力四射举行了2016年新春团拜会。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等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及3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段安娜首先代表常委在大会上致辞。她总结了2015年市委会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衷心感谢所有会员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奋斗。她表示,2016年是我市“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会换届选举的重要之年,她号召会员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同心协力谱写长沙“十三五”发展的精彩开局。


1


团拜会还进行了评先评优表彰,市委会原主委陈荣俊、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斯洪标、刘诗题、张海岸,以及秘书长石莉波和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彭庆光、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李志,一起上台为民建湖南省委“优秀会员”代表、以及民建长沙市委“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先进代表们开心地接过获奖证书,纷纷表示会以此为动力,为民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经开区支部主委王心旭,以及民建全国“优秀会员”代表彭首志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作为全国先进的心得和体会。在感到荣幸和自豪的同时,他们都表示,将在以后付出更多努力,积极履职、加强组织、提升自我,为广大会员做出表率。


2


伴随着欢快的马头舞,团拜会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场综合歌唱、舞蹈、演奏、魔术和东北二人转等形式的精彩表演中,不乏民建会员专业且令人惊艳的身影。雨花区三支部会员何莹是长沙市歌舞剧院的独唱演员,她带来了《年年好》和《洗菜心》两首歌曲,高亢嘹亮的嗓音引来现场一片叫好声。年轻新会员陈闽雪是长沙水墨情韵女子乐坊成员之一,在她的带动下,乐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颇具中国风气息、唯美而浪漫的传统乐器合奏。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长沙市委 新春团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