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培训服务中心成立

2016年01月15日 17: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8日,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培训服务中心揭牌暨2016年首期安徽民营企业家大讲堂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俊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培训中心揭牌。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CEO胡海平;安徽省工商联部分处室负责人;部分市、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约500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俊波指出,一要精准提供符合企业家需求的培训服务。全省各级工商联的会员企业已超过14万户,民营经济的培训工作需求量大,任务艰巨,希望培训中心真正按照市场要求,对培训工作进行准确细分,找准企业发展的需求点,及时有效地提供精准的培训服务。二要灵活采用符合企业家特点的培训方式。培训形式的单一和缺乏创新是影响培训效果的一大因素,希望培训中心大胆进行尝试和创新,以灵活多样和行之有效的方式提供服务,赢得企业家们的青睐。三要建立高水准的培训师资队伍。能否请到符合需求的培训老师是培训工作是否有效及受欢迎与否的重要因素,希望培训中心建立自己的师资队伍,针对不同培训对象,选准培训师资,提供有效服务。

培训中心执行主任、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吴义海表示,将通过培训教育让企业摈弃靠资源开展经营,采纳现代化手段管理企业。中心正在建立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华泰益合公司、深圳华师经纪培训等国内著名高校和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与省内一些高校和培训机构商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教育报国,培训强企。从根本上说,企业家培训服务中心是培养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的不是培训的堆叠,而是教练式的辅导。中心将深入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进行第三方调研,帮助企业发现问题,帮助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最终实现项目的实施与目标的达成。

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培训服务中心是省工商联的内设机构, 旨在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人士健康成长,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中心成立后将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通过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工作者开阔视野、提升素养、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培养人才和管理团队,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助推安徽民营企业做精做专、做强做大。

揭牌仪式后,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CEO胡海平为2016年首期安徽民营企业家大讲堂作《转型升级与企业创新》主题演讲,向安徽的政商精英们分享了杉杉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为安徽民企多元化与转型升级指出了一条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安徽省 工商联 总商会 企业家培训服务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