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慰问抗战老兵 共忆峥嵘岁月

2016年01月22日 10:11 | 来源:乐山日报
分享到: 

昨(2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举行2016年抗战老兵新春慰问座谈会,与抗战老兵一起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为抗战老兵送上节日礼包、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致敬锦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当天参加会议的14位抗战老兵,普遍参加过滇西抗战、老河口对日作战和湖北宜昌保卫战等,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寻找抗日老兵’活动,我们的老兵人数越来越多,我们能在有生之年团聚在一起是一件幸事。”今年89岁的抗战老兵李洪渊深情地说。

“老英雄们共赴国难的民族团结意识,百折不挠的民族自强信念,不畏强暴的英雄气概,给我们的国家和民族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关爱活动,帮助抗战老兵安享晚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乐山市委 慰问 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