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召开参政议政交流会

2016年01月22日 10:16 | 作者:李天银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19日,民建巴南区委召开2015年度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汇报暨2016年“两会”准备情况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主委付星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委员、区委副主委陈智敏主持。


1


会上,陈智敏首先通报了2015年度民建区委、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情况:民建区委被区政协评为参政议政先进单位;共提交集体提案6件,立案5件,优秀提案1件;提交个人提案46件、社情民意41条,提案立案率和社情民意采用率均有较大幅度提高。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依次分享了2016年“两会”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准备情况,还对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星群指出,从总体上看,民建区委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过去的一年尽心、尽职、尽责的履行了自己作为代表、委员的职责,基本做到了“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树立了民建作为参政党的良好的履职形象。她强调,新一年的“两会”即将召开,又是一个集中展示民建参政议政形象的关键时候,希望精心准备好提案议案,聚集全会的力量形成高质量的集体提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开局多建铮言、广献良策。

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了交流会,部分不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会内参政议政积极分子、中青年骨干会员列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巴南区委 参政议政 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