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唐山市委部署2016年工作

2016年01月22日 10:18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高小亮)1月20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主要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唐山市委老领导安邦、张铁铮出席会议。

王连灵指出,2015年,民建唐山市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圆满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和中共唐山市委的充分肯定。

王连灵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民建唐山市委的换届之年。民建唐山市委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中共唐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四个干”的要求,巩固政治共识,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职能;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工作效果。唐山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服务新任务,开拓创新、积极履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近期民建中央、民建河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河北省“两会”和唐山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2015年度发展的新会员和与会人员见面;民建唐山市委“爱心基金”向20名特困会员发放了2万元慰问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委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