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2016年01月27日 14:29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
分享到: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2016年1月13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副主委岱沁带领机关干部开展新年探望慰问活动,走访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退休老领导、患重病或长期患病、生活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


身体好不?春节怎么过?还有什么困难?走访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会关心地询问着,与他们亲切交流。在患病党员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康复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强不息,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在慰问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老领导时,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工作和换届大会的筹备情况,同时认真倾听老领导对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室萨日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呼和浩特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