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明孝陵门票梅花节期间降为60元 原价70元

2016年01月30日 17:29 |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金陵晚报讯(记者 何刚)近日,南京市物价局批复了中山陵园管理局关于梅花节期间明孝陵门票的申请,决定在今年梅花节期间,明孝陵票价继续优惠,执行60元一张的门票价格。

据了解,今年梅花节将从2月16日(正月初九)开始到3月26日结束,本届梅花节主会场活动将以“春到梅花山,健康乐生活”为主线,开展踏青赏梅、生态休闲、文化展演等4大类15项旅游休闲活动,打造南京大众新春旅游盛宴。在此期间,原价70元的明孝陵景区门票优惠为60元,其他优惠群体如70岁以上老人、身高1.4米(含)或6周岁(含)以下儿童等免费。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69岁老人在优惠基础上按相关优惠政策执行。另据消息,市物价局还批复了清凉山公园春季兰花邀请展临时门票的申请,2月25日至3月1日期间,到清凉山赏兰花,临时门票价格为10元一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明孝陵 梅花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