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马鞍山市委组织盟员志愿者赴监狱开展迎新春演出活动

2016年02月15日 15:54 | 来源:安徽政协网
分享到: 

2月3日,民盟马鞍山市委会应马鞍山监狱邀请,联合市司法局和民革马鞍山市委会,组织盟员志愿者赴该监区为区内千余名服刑人员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刘为洲、市司法局副局长郭兴旺、民革市委副主委殷守章以及马鞍山监狱领导范世捷、王晓彤、张少祥、尹玉平等出席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节目共9个,有歌曲、舞蹈、相声、太极、小品等多个类型,分别由来自市艺术剧院的12位盟员志愿者和在监狱服刑的部分人员演艺。演出中,一幕热情的开场舞掀起了节日的气氛,盟员苏峰演唱的《母亲》和《江山无限》2首歌曲深深地打动了所有观众。此外,服刑人员也在舞台上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节目,表演《太极神韵》高雅非凡,小品《回家》既幽默风趣,又体现了服刑人员积极改过自新的良好心态。整场演出在舞蹈《相亲相爱》和服刑人员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马鞍山市 监狱 迎新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