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六安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2016年02月15日 16:28 | 来源:安徽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3日,农工党六安市委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会在皖西宾馆召开。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孙学龙出席会议。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英姿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谢贻中、刘圣春、喻怀斌,市委委员汪庆海、付振中、张书云、姜正好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播放了农工党专题片《情系这方热土》;喻怀斌宣读了新党员入党通知,新党员上台领取了入党通知书;刘圣春宣读了市委对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获奖支部和党员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何萍、张雁、张惠代表新党员进行了发言;谢贻中作市委2015年工作报告;刘英姿发言,对农工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农工党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六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孙学龙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农工党2016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六安市 总结暨表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