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好提案引来快速反应

连云港民盟盟员建言促电梯安全

2016年02月16日 09:5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连云港讯 1月28日,江苏连云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主任倪太平一行,专程前往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连云港分院,与该院特种设备检验室主任赵军进行深入交谈,协商赵军在今年政协提案中提及的解决方法的可操作性。

原来,在1月16至19日召开的市政协会议上,市政协委员、民盟连云港市科技二支部主委赵军提交了《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管理的提案》。赵军提出,积极搭建电梯安全集控平台,即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牵头建设电梯安全集控平台,除纳入已有的传统电梯的安全监管、检验、维保管理、故障诊断、应急救援等环节,还通过互联网,将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公司、检验机构、监管部门、119救援部门联系在一起,提高政府对电梯使用、维保、检验、监管、应急救援等环节集中控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媒体报道了解到赵军的政协提案内容后,立即与之联系,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赵军提出的建议为妥善使用维修基金,解决住宅电梯问题提供了一个方向。(连 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连云港 民盟 电梯安全 赵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