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走访中共镇海区委统战部

2016年02月22日 10:15 | 来源: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
分享到: 

日前,社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海宁、巡视员周其东一行走访了中共镇海区委统战部,与镇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胡文安,常务副部长张敏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海宁代表社市委对镇海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镇海社组织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区委统战部能继续加强指导,为社镇海区综合支社在组织发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

胡文安充分肯定了社镇海区综合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区委统战部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的发展,希望支社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镇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社镇海区综合支社主委唐小明汇报了2015年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支社2016年的工作思路。

社市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社镇海区综合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宁波市 镇海区委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