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乌克兰问题“诺曼底模式”会谈3月将在巴黎举行

2016年02月22日 20: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冲突,致顿涅茨克桥梁、机场等建筑被毁。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法国外长艾罗表示,乌克兰问题的“诺曼底模式”(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会谈将于3月3日在巴黎举行。

艾罗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2日一同从柏林前往乌克兰。

艾罗向记者表示:“这次访问将成为3月3日在巴黎召开’诺曼底模式’外长级会议的重要一步。”

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2014年宣布独立,该地区与乌政府发生冲突。联合国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9千多人死亡。

有关乌克兰东部局势缓解问题的磋商在乌克兰问题联络小组和“诺曼底模式”会谈框架下进行。联络小组2014年9月以来已经通过了三份规定冲突缓解措施的文件。然而冲突各方在签署停火协议后仍继续交火。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乌克兰 诺曼底模式 巴黎 俄罗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