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召开纪念“二·二八”起义69周年学术报告会

2016年02月23日 14:30 | 来源:台盟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月19日,台盟中央召开纪念台湾人民“二·二八”起义69周年学术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宁主持会议。


1

2月19日,台盟中央召开纪念台湾人民“二·二八”起义69周年学术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旨在缅怀在起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前辈,展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69年前爆发的“二·二八”起义是台湾人民反对国民党腐败独裁统治、争取民主自治的重要事件,与当时祖国大陆风起云涌的反饥饿、反内战、反迫害运动相互呼应,成为全中国人民反独裁、求解放斗争的组成部分,集中体现了台湾人民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

会议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专家结合台海局势及新变化作主题报告。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宋焱、吴国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台海出版社工作人员等 40余人参加会议。(文/陈雅琼·图/黄文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中央 二·二八起义 学术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