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

2016年02月23日 14:33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2016年2月18日,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中央机关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并一起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展览馆。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严以新与王志刚一行进行了座谈。


1

万钢、王志刚等领导参观致公党中央展览馆


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蒋作君对王志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近年来致公党和科技部相互支持,在调研考察、举办论坛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王志刚希望致公党一如既往地关心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在推动创新型国家的进程中起到更大作用。  

科技部办公厅、创发司负责同志分别就科技改革情况和“十二五”成就,“十三五”主要工作考虑进行了介绍。致公党中央联络部、社会服务部、参政议政部负责同志与科技部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及相关同志、科技部有关领导及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万钢 科技部 王志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