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安徽调研新农合 建言深化医卫体制改革

2016年02月27日 08:52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24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一行赴皖就新农合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并实地调研。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韩正平,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劲风等陪同调研。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主持调研座谈会。


1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市、县卫计委有关情况汇报,就新农合制度执行、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讨论。何维表示,此次来皖调研,就是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言献策。


2


3


4


当天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肥西县人民医院,实地了解城乡居民医保结报窗口工作情况,询问医生和病人的切身体会,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新农合制度取得的成效。(章晓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安徽 调研 新农合 医卫体制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