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黑龙江省委召开元宵节座谈会

2016年02月27日 08:59 | 来源:民革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2016年2月22日,民革省委在省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元宵节座谈会。在哈的祖统委员、省直各支部主委和支委共50余人参加。民革省委主委何小平、副主委薛坤分别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民革省委宣传联络部部长董倩主持。


1


2


与会同志就当前台湾大选、朝核问题、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等热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发言的有:杨谦、刘晓为、赖思君、韦良月、刘淑珍、任皓、唐新伟、王述洋、栾瑞岩等。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呈现出新的新局面,我们应当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继续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两岸关系向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与会的同志们表示,在这元宵佳节之际,我们倍加思念海峡对岸的台湾同胞和侨居他乡的华人华侨,衷心祝愿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大团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黑龙江省 元宵节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