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宁市十届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部署今年工作

2016年02月29日 10:33 |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2月21日,民进南宁市十届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宁市委会主委黄均宁,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南宁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覃世光出席会议。民进南宁市十届委员、总支主委、市委会机关科室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中共南宁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全市两会和王小东书记在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南宁市第十届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部署了市委会2016年工作。

李海光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以“同心”实践基地为平台,推进“四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同心·服务五象新区教育发展”、“同心·扶贫解困”和“服务民办教育发展”等系列活动,发挥南宁民进“同心讲堂”平台效应,努力打造“同心”品牌精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统战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围绕自治区党委“两个建成”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把南宁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城市、重要门户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黄均宁在讲话中肯定了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王小东书记在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切实做好民进市委会换届有关工作,按照“做好一个报告、开好一个会议、选好一个班子”的总要求,确保南宁民进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谋划好今年“参政议政主题年”的工作,把握主题年着力点,完善议政调研工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南宁市 参政议政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