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广东省委到阳西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6年02月29日 11:07 | 来源:民建广东省委
分享到: 

2月1日下午,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院长陈海带队,冒着寒风细雨,到阳江市阳西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


1


活动在东湖当代名画名家艺术馆举行。省委会组织了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的艺术家,联合阳江市、阳西县的书画家,为当地群众写春联、写福字、现场作画等,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生活。陈海专职副主委一行受到中共阳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锋,民建广东省委宣传处副处长、阳西县挂职副县长李嘉等的热情接待。除了现场的活动,受陈海专职副主委委托,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社会服务工作处处长聂周强、宣传处负责人李诗力等深入当地贫困农户家里,送上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慰问品,带去了民建组织和会员的关怀。


2


陈海专职副主委表示,省委会这次送文化到阳西,既是丰富当地群众精神生活的尝试,也为今年助力阳江工作开了个好头。期待在阳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借力民建的帮扶行动,阳江、阳西人民迎来物质和精神双丰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广东省 阳西县 文化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