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2016年党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6年02月29日 11:47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
分享到: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2月22日至24日,农工党江苏省委2016年党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来自农工党江苏省各市、县级组织的专职领导和机关同志110余人参加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毛庆卫主持会议。


1


2


3


4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交流总结全省党务工作情况,表彰全省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首先全省十二个地级市和宿迁市直属支部分别就党史工作、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办公室工作等主题内容先后做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接着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就加强和改进各条线工作谈想法、提建议、出新招。

最后,吴建坤副主委发表讲话。吴建坤副主委首先简要概括了全省各地方组织2015年所做的工作、创造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部署2016的各项工作时,吴主委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创新思维方式,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突出服务实效;四是推进人才强党,夯实组织基础;把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和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紧密结合,以“美丽江苏”和“健康江苏”建设为主线,围绕“五个迈上新台阶”重点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全省各级机关要抓好机关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发展水平: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规范机关运行,不断推进机关管理科学化;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团结协作,培育健康向上的机关风气;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还对农工党江苏省2015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5年度社会宣传和党刊征订先进集体和个人和在综合服务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先进专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党务工作会议 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