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发布厅>全国人大>观点 观点

董明珠:企业一定要以诚信面对市场

2016年03月10日 11:11 | 作者:张莹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7日,在谈到近年来我国出现的消费外溢现象时,董明珠强调企业一定要以诚信面对市场。


针对消费外溢现象,“我觉得不应该问政府要怎么办,而是问企业该怎么办。”董明珠说,很多国产商品的质量都是非常信得过的,为什么我们的消费者不买,主要是没有信心。原因在于很多企业过去对消费者、对市场不诚信,在逐利而行当中,就想怎么去赚钱,怎样偷工减料降低材料成本。所以,董明珠认为,在这方面应以企业为主体来提升改善。


董明珠指出,在企业不断强化质量意识的同时,政府也越来越重视质量。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依法治国,法治政府,这就需要政府出台一系列强制性措施,同时加大惩罚力度。董明珠说,在当下经济转型时期,推进供给侧改革就要求企业抓住机遇,一定要以诚信面对市场,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



编辑:陈佳

关键词:董明珠 企业一定要 以诚信面对市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