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北京城市赛启动

2016年03月18日 14:42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北京城市赛暨大型脑力真人秀《你可以更聪明》节目”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活动主办方、北京天使脑-大脑潜能开发中心创始人代表马玥说,举办比赛主要致力于北京地区的脑力运动的推广,传授脑力运动基本技术知识,使参赛选手掌握脑力训练基本方法,积极把脑力训练技能技术灵活运用于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树立脑力运动标杆,引领全民健脑风气。大型系列脑力真人秀节目《你可以更聪明》同时启动拍摄。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成词高说,世界脑力锦标赛制定了科学的规则和评判标准,每届大赛都训练出一批记忆高手,诞生了众多“记忆大师”“世界纪录”。本届赛事将历经全国各赛区周赛、月赛、季赛、城市赛,以及各省联赛、全国挑战赛、世界总决赛等,亮点层出不穷。(纪娟丽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 北京城市赛 你可以更聪明

更多

更多